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逍遙音樂町7月場次看這裡!仲夏爵士音樂會輪番上陣

更新日期:2023-07-03 1776

今年的逍遙音樂町很爵士!7月於新社、龍井、西區、中區、烏日、東勢、北屯將有7場音樂會輪番上陣,今年特別響應台中爵士音樂文創產業發展,多場音樂會安排爵士樂或薩克斯風演出,同時結合台中市立案演藝團隊、街頭藝人、學校社團及社區團體等在地表演藝術資源,讓山、海、屯、城各區都有美妙樂音飄揚,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共度浪漫仲夏。

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藝文活動的推廣與普及,「2023台中市逍遙音樂町」將於7日晚上7時在新社鎮安宮廣場和龍井區公所前廣場舉辦2場音樂會。新社場邀請在地佳心舞蹈團、街頭藝人微醺點播及河堤樂團,以及中西爵士大樂團演出;龍井場則由龍樂團、街頭藝人團體忘年知音、來自南美洲玻利維亞的J.安地斯樂團演出,並邀請人氣台語歌手陳隨意壓軸登場,和民眾一起享受歡樂溫馨的音樂之夜。

文化局指出,8日下午4時於中區柳川藍帶水岸由順天宮輔順將軍廟女子戰鼓隊登場,搭配 Riona 創意整合樂團,管弦演奏配樂,接著街頭藝人南城待轉區演唱經典卡通電影主題曲、芯蕾舞蹈團表演迪士尼曲目,壓軸由海波兒童劇團帶來音樂劇「灰姑娘玻璃鞋」演出;現場也設置「閃亮繽紛樂」打卡區,鼓勵孩童扮裝拍照上傳,即可獲得精美卡通拼圖。下午5時則在西區草悟道B區小舞台,邀請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街頭藝人Kiki、知名爵士樂團劉俐歌手及杜力樂團,將草悟道的獨特慢活氣息,結合樂曲的輕鬆慵懶氛圍,療癒身心靈。

文化局說明,14日晚上7時在烏日區長壽公園「烏日仲夏Melody」、15日下午3時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勢爵士樂」,以及29日下午6時在北屯區民俗文物館戶外廣場「爵士北屯音樂派對」,詳細活動場次及節目內容可至文化局官網(http:// www.culture.taichung.gov.tw)和各區公所網站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