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潭雅神綠園道夯戲水 歡迎相揪快樂騎車安全玩水趣

更新日期:2023-07-03 1142

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去年打造的潭雅神綠園道終點中科公園「夏日戲水區」,已自今年6月10日免費開放;園區內設有水霧水幕噴水、汲水器、隧道噴泉、火山噴泉、葉子噴柱等戲水設施,今年也特別新增的2座噴水槍,是大小朋友的最愛;端午連假人潮激增,每日約有3000人來戲水,創下開園以來最高使用人次。觀旅局歡迎大家來潭雅神綠園道快樂騎車、安全戲水。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潭雅神綠園道戲水區全部免費,預計開放至9月3日止,開放時間為每周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每整點及半點鐘各放水十分鐘;同時提醒遊客戲水區內禁止飲食及奔跑,也請勿以眼睛探看噴水孔,避免危險;另也呼籲務必一同愛惜戲水設施,讓大小朋友都能安心使用。

觀旅局進一步表示,潭雅神綠園道為台中知名鐵馬路徑,且為中部涵蓋規模最大的自行車道,沿途綠映形成一段段的綠色隧道,且路面坡度平緩,非常適合親子戶外休閒騎乘,遊客除到中科公園「夏日戲水區」玩水外,也可騎乘自行車到沿線的紅圳頭義民祠、戰車公園及摘星山莊等知名景點,非常適合安排親子1日遊。更多台中旅遊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大玩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locale=zh_TW)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