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新社花海停車空間有限 中市交通局:出發前先查詢剩餘車格

更新日期:2023-11-09 4040

花開好了!車潮也來了!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1月11日浪漫揭幕,活動為期23天,預計將吸引廣大民眾前來賞花。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會場周邊提供部分停車空間,外圍規劃8處花毯專用停車場,還建置停車資訊專頁,貼心提供導航及剩餘車格查詢的服務,籲請民眾上山前事先查詢剩餘車格,考量停車空間有限,特別啟動5條免費接駁路線,歡迎民眾搭乘接駁車來賞花,不必擔心沒有車位的問題!

交通局長葉昭甫指出,今年新社花海盛會結合花毯節共同舉辦,適逢疫情解封,不只台中市民眾來賞花,也會吸引各縣市遊客前往參觀,為提供民眾便捷的交通服務,交通局不分平、假日規劃豐原線、太原線及松竹線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假日再加碼提供東勢線及會場環線(展區巡迴路線),共計5條免費接駁路線,發車間距為平日20-30分/班;假日15-20分/班,採坐滿即發,民眾不必擔心候車過久的問題。

因應民眾停車需求,花海會場周邊有提供2處汽車及1處機車停車空間,此外,交通局也在展區外圍規劃8處花毯專用停車場,包括豐原轉運中心停車場、社會住宅停車場(豐原轉運中心旁)、太原(祥和)停車場、中興嶺營區停車場(郵局旁)、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新社高中、新社區公所及新社環保公園等停車空間,各停車場旁皆有設置接駁站提供服務。

「賞花前請事先查詢剩餘車格!」葉局長進一步表示,這次交通局特別為了新社花海活動設置停車資訊專頁,提供導航以及剩餘車格查詢的服務,特別提醒要自行開車來賞花的民眾,花海會場周邊雖然備有汽、機車停車空間,但停車位有限,請開車來的民眾務必事先查詢剩餘車格(https://e-traffic.taichung.gov.tw/Parking/ParkingTable/index ),如果已經顯示沒有剩餘車格,請不要再開車上山,改搭大眾運輸來看賞花,不必擔心停車問題,省時又便利。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新社花海官方網站查詢( https://www.seaflowers.tw/ ),歡迎大家一同來新社感受花海,走入萬紫千紅的奇幻世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