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部首發在台中! DON DON DONKI 唐吉訶德台中老虎城盛大開幕

更新日期:2023-11-09 1445

台中市民有福了!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中部唯一據點今(9)日在台中TIGER CITY購物中心盛大開幕,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剪綵儀式,「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佔地廣達550坪,提供萬件日本直送商品,並帶來全球首家全新品牌「若櫻壽司」,預料將掀起一波朝聖熱潮。

「插旗台中絕對是最佳選擇!」經發局張局長表示,台中為中部商業核心,擁有284萬人口龐大消費市場,新光三越、遠東百貨集團店王、美商 Costco 全球獲利第一的分店都在台中,而日商三井集團台中港Outlet Park不僅拓展到二期,加碼投資的東區Lalaport今年也盛大開幕,未來還有漢神洲際百貨、廣三 sogo高鐵娛樂購物城加入台中消費市場戰局,商業前景持續看好。

經發局說明,「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發跡於日本大阪,以商品實惠多元為最大特色,在全球包括美國、新加坡、香港、澳門、泰國、馬來西亞都設有海外分店,台灣除了在台北外,集團特別看好台中七期成熟商業環境,選擇做為中部第一個據點;中南部朋友從此不用再跑到台北,直接到台中店來趟偽日本之旅,就能享受日本直送商品、生鮮及全新品牌「若櫻壽司」,120 席座位大空間、日系富有禪意的用餐環境,讓人彷彿一秒置身日本。

經發局指出,台中經濟表現頻傳佳績,根據中央最新統計數據,今年第三季台中再以9項指標奪冠;且在經濟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中,台中核定件數高達287件,佔全台件數超過1/5,顯示企業對台中前景非常有信心。「DON DON DONKI」插旗台中恰好趕上2023年台中購物節消費熱潮,消費登錄可參加抽獎,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歡迎民眾來台中消費拚經濟、抽大獎,活動詳情請上台中購物節官網或經發局臉書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