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勞工親子健行活動 即日起開放報名

更新日期:2023-11-15 1456

鼓勵勞工朋友走出戶外、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台中市政府勞工局11月25日上午6時30分,將於豐原區中正公園盛大舉行「112年勞資健行活動」,報名參加者可領取健行物品,如毛巾、飲用水等,還能參加摸彩活動,歡迎台中市勞工朋友攜家帶眷踴躍報名,紓解工作壓力同時也促進身心健康。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活動將以勞工親子同樂為主軸,除了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行活動外,會場也有精彩的歌舞表演,7時30分開始會場也有古早懷舊的親子同樂遊戲,邀請勞工朋友全家大小一起參加!活動中並將陸續抽出PS5主機、飛利浦電視、Apple watch、空氣清淨機、摺疊腳踏車等豐富獎品;於健行路線沿途集滿4個印章還可兌換精美禮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勞工局說明,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可至活動網站(https://reurl.cc/p5A2qx)報名,也可電洽活動服務專線04-23376326林小姐洽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勞工朋友攜家帶眷逗陣來健行。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