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迎接愛之日常音樂節11/18登場 中捷加密班距疏運

更新日期:2023-11-16 840

首次移師台中舉辦的「第五屆愛之日常音樂節」結合「基好生活節」,即將於11月18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登場。台中捷運公司表示,當天將適度加密班距疏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捷運前往參與活動。

中捷公司表示,由於現場鄰近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且主辦單位號召「移師台中」、「走向戶外」、「免費入場」,將吸引來自各地的民眾參加活動,中捷也積極透過各個管道宣導民眾搭乘捷運到會場,預估文心森林站於活動期間將湧現人潮。因此,當日將調整捷運綠線班距,除將假日尖峰8分鐘班距的時段由原先11時至19時延長至20時外,20時至22時30分更加密班距至6.5分鐘,歡迎旅客多加利用捷運,省去塞車、找車位之苦。

中捷公司指出,公司積極配合各項大型活動的交通疏運及宣導,依據10月份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顯示許多民眾選擇以捷運作為主要交通工具往返活動會場需求逐步提升。這次「第五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演唱會除免費入場外,現場民眾還能享受「基好生活節」攤位販售的各類美食,預期現場氣氛熱絡,中捷公司特別提醒,飲酒過後請勿開車,歡迎民眾搭乘捷運,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