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市民野餐日「親愛的我Pet你」毛孩慶生會 11/26太平坪林森林公園溫馨登場

更新日期:2023-11-17 929

2023台中市民野餐日11月26日將於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今年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特別於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舉辦「親愛的我Pet你」毛孩慶生會,邀請飼主攜帶親愛的毛孩共創難忘的溫馨回憶。

動保處表示,慶生會共4場次邀請100名毛孩一同歡度,目前報名已全數額滿,現場將準備美味專屬慶生肉肉杯子蛋糕,並提供好主人拍立得照片記錄下與毛孩共度的溫馨時刻;活動攤位還提供動物繪本及手作胸章DIY,簡單的繪圖搭配文字編織成故事,讓小朋友可以透過塗色表達對動物的愛,也歡迎飼主畫出可愛的毛孩,親自壓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胸章。公園內另安排了2台拍貼機,每台有4種不同的造型花邊,讓民眾可以自己依喜好選擇,為野餐日活動留下美好紀念。

動保處指出,活動當日特別圍出了一塊草地設置狗狗放風區,飼主可以放開牽繩讓毛孩自由奔跑和遊玩。現場還設置毛孩健檢攤位,透過獸醫師專業衛教讓飼主學習正確飼養及醫學知識。另外還邀請了10攤和寵物相關的攤商,寵物小市集讓飼主與毛孩可以玩得開心也逛得開心。

此外,公園的另一側,農業局也舉辦各式活動,包含食農教育闖關認識台中不同月份農產品及3章1Q、青農市集展售台中在地農特產品、紅豆麻糬及蜂巢蠟燭DIY、以主題「親愛的人」及太平區在地特色為主軸進行的野餐墊布置比賽等,歡迎好主人們帶著親愛的毛孩一同來到公園內野餐、玩樂、慶生,享受幸福好時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