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歡慶耶誕 台中青創基地及第四市場齊推優惠活動

更新日期:2023-12-20 655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光復新村、審計新村青創基地、第四市場熱鬧推出耶誕節優惠活動,眾多青年店家提供商品優惠折扣、滿額贈購物金、耶誕節限定商品及限定期間的手作DIY體驗等活動,歡迎市民前來一同感受歡樂佳節氣氛。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光復新村為台中市規模最大的青創基地,目前有54位青年進駐創業,店家以文創、餐飲烘焙、DIY手作、人文藝術等創業類型為主,聖誕感恩季活動自12月1日至24日,完成店家小關卡即可享有優惠,包含「恩典的果實」店內打卡即滿額送購物金,「吾革事皮藝工坊」則主打手縫皮革動物的體驗課程,期間限定二人同行一人免費,還有「憶呷店The Store」主打新商品「聖誕老杯杯」及「麋鹿手機座」,另「蒾蕗花草選物店」全館商品9折優惠、滿千再加碼送「陶瓷杯墊」。此外,「茶境天使」推出聖誕限定公益午茶點心禮盒,「匠人冰研所」也推出期間限定聖誕樹盆栽冰淇淋,而「日常life手屋」則推出聖誕版畫體驗、聖誕花圈DIY以及聖誕花圈DIY。

審計新村青創基地目前有25位青年進駐創業,以文創設計、餐飲輕食為創業主軸,這次青年店家也推出聖誕優惠折扣,包含在「紳木室」店面購買木質筆系列,並上傳社群或Google評論即享9折優惠,另在「童樂繪」任選手作音樂盒及樂器享第二件八折。

另位於東區的歷史建築第四市場,將於12月23至24日連2天辦理耶誕限定活動,兩日上午均邀請劇坊演員顧家慶老師說故事,透過其溫暖聲線與肢體動作,帶領現場大小朋友感受聖誕節的魔力;兩日下午則分別進行薑餅屋及耶誕樹的手作課程,邀請民眾發揮創意與巧思,製作聖誕小物點綴家庭氛圍,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歷史建築度過溫馨的耶誕時光,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另在今年台中耶誕嘉年華,勞工局也推出「好樣耶誕市集」,從12月15日起至明年1月1日,平日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0時、假日下午2時至晚間10時,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登場,活動期間每天設置40個攤位,共邀請120組文創手作、花藝植栽、餐飲烘焙等青創攤位輪番出攤,並結合台中購物節活動,民眾在12月26日前使用「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或收據,累積500元即可參加抽獎,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相關活動詳情歡迎至「臺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官網(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摘星青年,築夢臺中」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好樣市集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youthmarket/)及第四市場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FourthMarket/)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