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跨年夜迎接2024及五月天 中捷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

更新日期:2023-12-21 3072

12月31日跨年夜,台中市將有兩場晚會迎接新年!由台中市政府主辦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晚會,以及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分別在中央公園及洲際棒球場熱鬧登場。台中中捷公司為服務民眾,將當日營運時間延長至凌晨2時,分階段調整班距,並視活動散場狀況機動調整,疏運人潮平安回家。

中捷公司表示,為疏運跨年晚會人潮,捷運綠線將分階段調整班距,12月31日6至10時班距10分鐘、10至22時班距8分鐘、22時後以6分鐘班距運行,凌晨2時自兩端點站發末班車,並視活動散場狀況機動調整,讓民眾於活動後能夠快速、平安地返家。

中捷公司指出,為鼓勵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兩場晚會主辦單位皆有規劃從捷運站前往會場的交通接駁方案。其中,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可搭捷運至文華高中站或文心櫻花站,出站後依引導指標步行前往會場,或是搭到市政府站、松竹站,再轉乘免費接駁車到會場,由接駁站往會場接駁時間為下午5時30分至晚間11時;由會場往接駁站的接駁時間則為晚間8時至隔日凌晨1時30分,班次約10至15分鐘一班,坐滿或時間到即發車。

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民眾則可搭到文心崇德站下車轉乘免費接駁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捷運參加活動,輕鬆嗨跨年!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