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台灣元宵燈會必遊!「Party All Night 龍」燈區邀你嗨翻台中夜

更新日期:2024-01-29 675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台中龍賀」2月16日至25日將在台中中央公園盛大登場,民政局打造「Party All Night 龍」燈區,集結29區地方特色花燈,邀請國際藝術大師「洪易」量身打造專屬派對圖騰,串連三大場景互動燈組,包括5米高巨型音響及4.5高巨無霸派對耳機造型燈組,還有樂活DJ「Party龍」主題燈組「龍好跳大舞池」,讓民眾盡情拍照打卡。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最創意、最新潮、最年輕的燈會派對場景就在「Party 龍」燈區,歡迎民眾一起 Party All Night Long!

吳局長指出,「Party All Night 龍」燈區,代表英文的「Party All Night Long」,串聯全市山、海、屯、城區四大區域,充分展現29區樂活宜居、幸福台中的城市風貌與地方多元文化,及各區SDGs永續發展目標施政績效。而主題燈組「龍好跳大舞池」,打造5米巨型音響、DJ台及螢光大舞池,並由樂活DJ「Party 龍」在主燈舞池引領群眾跟著音樂一起律動,營造台中夜晚歡樂、活潑的城市量能,活動期間更有一系列精彩派對活動與民眾同樂,還有限量驚喜小禮,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同前來賞燈,歡喜熱鬧過元宵。

民政局表示,此次「Party All Night 龍」燈區主燈邀請到國際藝術大師洪易跨刀設計,結合最具東方節慶意象,象徵吉祥如意的龍鳳盤騰其上,搭配搖曳灑落、繽紛多彩的花朵,象徵富貴榮華,分送滿滿福氣給大家;另展區南側則打造5米高巨型音響結合龍型拱門的「咚滋龍」入口意象,利用動感燈光變化炒熱派對氣氛;另北側則打造4.5米高巨無霸派對耳機,結合龍脊意象、泰雅族舞群燈組,展現和平區活力,動感迎賓。

民政局提醒,有關燈會相關資訊,歡迎鎖定民政局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vilQ )及台中觀光旅遊網,誠摯邀請民眾相揪來參加「Party 龍」派對,一起賞燈、看表演、拿好禮,嗨翻台中夜。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