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體驗時空穿越! 中台灣元宵燈會「龍之異次元」燈區2/16-25魔幻登場

更新日期:2024-02-09 1027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最神秘的魔幻燈區「龍之異次元」,以穿越時空為主題推出異世界4大情境燈區,穿越異世界的時空之門只在2月16日至25日於台中中央公園限定開放,工匠團隊春節不打烊,精心雕塑策展場域,期能給遊客帶來最意想不到的穿梭時空體驗。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靠近凱旋路、僑大八街路口的巨型「白龍攀壁」是此次燈區的入口迎賓龍門,龍門磅礡氣勢吸引路過的民眾駐足拍照,燈會正式開幕時,將會搭配聲光音響及情境形塑,帶給大家更震撼的感覺,迎接遊客穿梭時空。

陳大田局長進一步說明,進到展區,首先會穿越回到古時候的「龍門客棧」,燈會開幕當天將會有神秘嘉賓扮演掌櫃來招待大家;穿越蟲洞來到「四象異世界燈區」,現場佈展幾乎都由工匠團隊手工打造出各種意想不到的情境,還有炎上之人、算命仙、轉運美人、金幣女皇和遊客互動,等待大家來親自造訪。

建設局提醒,策展工作春節不停歇,請遊客不要誤入施工區域,以免造成危險;有關燈會相關資訊,歡迎鎖定Facebook建設大台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govconstruction)及台中觀光旅遊網,誠摯邀請民眾參觀今年龍之異世界燈區,來一場沉浸式的穿梭時空體驗!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