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觀光旅遊網

臺中夜遊

來到臺中走訪各種自然景觀、人文景點後,看見太陽下山先別急著回家,夜間玩樂之旅才正要開始呢!

無論是想要登高眺望臺中五彩斑斕百萬夜景,或是體驗在地滿滿人情味的夜市之旅,和親朋好友一同享用宵夜美食,超豐富的選擇等你一起來場臺中夜遊!

臺中夜景

臺中夜景

眺望夜景萬千燈火閃爍,浪漫的氛圍特別迷人,尤其臺中依山傍海不同區域的夜景可以欣賞山、海、屯、市區各種特色風光,像是夜裡人車與船隻穿梭於港區的大港風情,以及燈火通明的都市景色,都能讓人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美,快跟著大玩台中尋找臺中最美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望高寮夜景公園是大肚台地最高點,無論是市區、港區都能一覽無遺,夜晚時市區高樓燈火閃爍的景象,吸引許多人前往觀賞。現在透過望高寮即時影像,就能輕鬆欣賞台中七期的百萬夜景。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了解更多

鰲峰山觀景平台

位於清水的鰲峰山運動公園,走上最頂端即能來到擁有180度視野的觀景平台,整段臺中海線景色都能盡收眼底。

臺中市清水區鰲海路70號 了解更多

月老廟夜景

有著夜景秘境美稱的月老廟夜景,位於臺中都會公園附近,一望無際的視野,還可以欣賞夕陽緩緩落下,甚至看到臺中港船隻航行,是人氣極高的私房景點。

臺中市沙鹿區

大肚藍色公路

大肚藍色公路使用藍色燈光的路燈,當夜晚降臨,路燈亮起時,一點一點藍紫冷光沿路點綴,看起來猶如藍寶石項鍊。有的路段筆直,有的路段蜿蜒起伏,望向遠處則是整片臺中市區夜景,因此成為臺中獨具特色的夜景秘境。

臺中市大肚區大肚藍色公路 了解更多

臺中夜市

臺中夜市

大玩台中為你精選臺中四大夜市,從臺中最知名的逢甲夜市,到在地人推薦的旱溪夜市,加上充斥琳瑯滿目美食的忠孝路夜市,以及學生愛逛的一中街夜市,快來一探究竟、一飽口福!

更多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是臺中最知名的夜市之一,從美食小吃到潮流服飾,多樣性的商家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造訪。

了解更多
旱溪夜市

旱溪夜市

每周二、四、五、六營業的旱溪夜市,是在地人最愛的夜市之一,占地廣大及多種特色小吃,喜歡美食的你絕不能錯過!

了解更多
忠孝路觀光夜市

忠孝路觀光夜市

忠孝路夜市就像是美食街一樣,短短一條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美食,深受在地居民的愛戴,美味的小吃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

了解更多
一中街夜市

一中街夜市

一中街夜市鄰近許多學校,因此聚集了非常多平價又好吃的美食,是臺中知名的學生商圈,也是非常具代表性的夜市之一。

了解更多
宵夜美食

宵夜美食

臺中擁有各式各樣的餐廳,深夜時段也有超多選擇,不論是火鍋、燒肉、居酒屋或是熱炒,加上還可以欣賞夜景的景觀餐廳,想得到的應有盡有,假日不妨和親朋好友們一邊吃個宵夜,一邊談心,享受臺中精彩的夜生活吧!

火鍋

微涼的天氣最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圍著火鍋聚餐,加入喜歡的食材,一起享用暖心又暖胃的宵夜是最幸福的事了。

搜尋火鍋餐廳

熱炒

想和一群朋友暢所欲言聊整晚,首選餐廳一定是熱炒莫屬,美味現炒的料理配上店內熱鬧的氣氛,為你的臺中之旅增添難忘的回憶!

搜尋熱炒餐廳

居酒屋

坐在日式居酒屋內,溫暖的環境氛圍,一邊吃著串燒,一邊小酌,是深夜時刻最放鬆的美食享受。

搜尋居酒屋餐廳

燒肉

炙熱的火焰上,鮮肉在煎台上啪滋啪滋作響,豐沛肉汁垂涎欲滴,加上香噴噴的誘人氣味,動人的滋味等你來品嘗!

搜尋燒肉餐廳

景觀餐廳

走入臺中郊區,許多隱藏版景觀餐廳藏身其中,提供多樣的各式餐點,在享用美味料理的同時,百萬夜景就在眼前,讓人深深陶醉在美麗景色之中。

搜尋景觀餐廳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