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首獎3萬元 號召臺中學子激盪創意新玩法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遊程設計競賽開跑

更新日期:2019-11-22 2935
10962701417149

2020台灣燈會」即將盛大開展,后里主展區將於明(109)年2月8日在臺中盛大展開,副展區更於今(108)年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搶先登場,持續受到廣大民眾關注與詢問。為持續擴大燈會觀光效益,市府特別辦理燈會觀光遊程設計比賽,市長盧秀燕盛情號召台中大專院校觀光及行銷相關系所學子,踴躍參與燈會遊程設計比賽,透過產官學共同合作,發掘台中獨特新玩法,一起為自己的未來與台中的觀光願景打拼!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是市民所期待的盛會慶典,為持續開發台中觀光新亮點,市府辦理燈會遊程設計比賽,期待透過學生創意發想,並融合產官學界的力量,共同開發台中獨特新玩法。首獎除可獲得三萬元獎金,亦將媒合旅遊業者將遊程商品化上架,推出燈會特色套裝行程整合食宿遊購娛觀光,透過產官學共同合作,落實學生的創意想像,打造臺中「白天旅遊精彩、夜晚燈會璀璨」盛會城市意象。

「2020台灣燈會遊程設計比賽」徵件自108年11月25日起至12月13日止,臺中大專院校觀光及行銷相關系所學生均可參加,觀光旅遊局指出,參賽隊伍須於指定期限內繳交完整報名文件與遊程設計企劃書,初選將由專業評審採書面審查遴選出8組隊伍進入決選;接續決選將由參賽隊伍於現場簡報展現創意,進而遴選最終獲獎名單,首獎三萬元1名、優選一萬二千元1名及創意獎三千元6名,歡迎台中在地學子踴躍參與。

本屆燈會以「璀璨台中」為主軸,主展區以后里森林園區「森林秘境」及馬場園區「藝想世界」為主題,展期從明年2月8日至23日共16天。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則以「童趣樂園」為主題,並力邀國際知名童趣角色,期望打造親子同樂的兒童森林公園,展期也將從今年12月21日點燈至明年2月23日。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臺中市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或大玩台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